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神演技!《云颠之上》陈晓反串“虞姬”入戏深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3-31 11:5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晓

  陈晓

昨日,由陈晓、袁姗姗主演的热播剧《云巅之上》第二季刚上线就引发网友热议,剧中陈晓反串“虞姬”的京剧扮相相当惊艳,收获网友好评无数。

《云巅之上》第二季的剧情中,陈晓饰演的毒舌大明星唐斐在剧中接演了一部名为《梨园之王》的戏。而为了演好“虞姬”的角色,唐斐反复看了无数次的经典影片,时刻练习角色的仪态和情感,甚至跑到公园练习表演。直到唐斐真正站到舞台上的那一刻,他画上戏妆,穿上京剧的水袖,念起台词来有模有样,人美戏好,犹如虞姬再世。不少网友对陈晓在剧中的这段表演赞赏有加,纷纷舔屏道:“陈晓京剧扮相太美了!陈晓就是虞姬本人吧!”,通过反串虞姬,陈晓的演技也再度受到认可,有业内人士在网络上表示,其实近年来有不少演员也在戏中反串过虞姬向经典致敬,但陈晓的表演是相对来说最自然最符合角色本身的。

据悉,第二季中陈晓与袁姗姗的情感纠葛将会逐渐走向高潮,而陈晓也会展现比第一季更精彩的表演。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虞姬,陈晓,反串,屏道,演技,入戏,云巅之上,京剧,云颠之上,梨园之王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