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孙燕姿因韩红献综艺首秀:她帮了我很大的忙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7-03-30 21:2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燕姿、韩红、汪涵、谭咏麟、蔡国庆齐齐亮相。

孙燕姿因与韩红友情深厚而参与录制。

如今把不少精力放在家庭,孙燕姿显得丰腴了一些。

面对现场不少歌迷激动洒泪,孙燕姿上前安抚。

谭咏麟依然年轻。

  蔡国庆自嘲比谭咏麟年长。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想和你唱》第二季3月30日下午在长沙举行发布会,主持人汪涵以及音乐派对主人韩红以及首期录制嘉宾孙燕姿、谭咏麟、蔡国庆齐齐亮相。

首次参与综艺节目,孙燕姿成为全场焦点,而韩红笑言私下打出友情牌邀请对方,还赠送了不少肉给对方,才让最近的孙燕姿渐显丰腴。对此玩笑,不善言辞的孙燕姿不禁大笑道:“韩红老师帮了我很大的忙,很开心能够和她同台。”

韩红称送“肉”请来孙燕姿

大批明星纷纷亮相综艺节目以及真人秀,孙燕姿却甚少露面,综艺节目方面,除开宣传期外几乎绝缘。此次受邀亮相《我想和你唱》也是其综艺互动节目的首秀。

节目总导演王琴透露,从第二季节目开始筹备,韩红就非常卖力的邀约圈内好友前来,而孙燕姿的到来也是韩红的功劳。对此,韩红在发布会上玩笑称,私下给孙燕姿打了不少电话,甚至还鞠躬才邀请到对方答应参与:“我在电话里和她说几万人在屏幕上期盼跟你同唱一首歌,你站在中间的感觉很难过、很想哭,电话那端没有声响,半天后回了一句‘嗯,我在听。’我说‘可以来吗?真的很好,很感动。’她说‘今天先聊到这里吧。’”韩红还就孙燕姿近来显得丰腴不少作为话题点,笑称:“你们没有发现燕姿现在肉肉多了一点吗?我送了很多肉给她。”

面对好朋友的玩笑,孙燕姿禁不住大笑,但她澄清表示:“确实是因为韩老师巨大的面子,她是我近年来用真心交的好朋友,帮了我很大的忙。我很高兴有机会跟她同台,有机会上这个节目。我也关注现在的节目,可以和歌迷一起唱歌很动人,之前韩老师和我讲过这个故事,那时候觉得还蛮动心的。”

孙燕姿当妈妈和做音乐的时间要均衡

从最初唱着《天黑黑》的小女孩到如今的乐坛“天后”,孙燕姿与许多歌手的高曝光度不同,她除了发唱片外几乎淡出公众视线,在社交媒体上偶尔会晒晒和老公、儿子的相处时光,生活得十分低调。此次与好爸爸蔡国庆同台,孙燕姿婉言:“我也是妈妈了,很多的时间都放在家庭、儿子上了。”但她表示会均衡好与音乐工作的比例:“音乐一直是我热爱的,我也想做更好的东西。演唱会部分我希望可以做,但时间还是要安排一下。我还是希望有作品出来,请大家耐心等待。”

早前曾回复歌迷称新专辑快要推出,孙燕姿的这条消息引得不少人翘首以盼。提及这张传闻中的专辑,她笑着说:“一直马不停蹄地在做,已经做得七七八八了。具体发行的日期目前不方便透露,但今年一定会发。”

蔡国庆笑称比谭咏麟年长

同样都被外界称为“不老男神”,蔡国庆与谭咏麟的双双亮相也是话题点。因为与儿子亮相亲子节目而成为外界眼里的“好爸爸”,蔡国庆笑言:“亮相《我想和你唱》是希望告诉大家这个爸爸还会唱歌。”

看到有歌迷举着“不老男神”的锦旗,蔡国庆现场玩笑道,在谭咏麟面前不敢自居:“谭校长说他是永远的25岁,我儿子说我已经50岁了,所以我要比谭校长大很多了。不过我们都有一颗爱歌唱的心,心一直都是年轻的。”

首期节目就邀请到三位重量级嘉宾,节目总导演介绍,《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将于4月下旬在每周六晚十点档接棒《歌手》播出,节目一共有12期录制,将会有36位重量级歌手亮相与歌迷同台对唱。此外,比起第一季每期节目邀请6位幸运歌迷到现场,第二季节目将在舞台中设置特别区域,每一期能抵达现场的歌迷将达到100人。

关键词:孙燕姿,韩红,综艺节目,蔡国庆,谭咏麟,歌迷,我想和你唱,歌手,好爸爸,天后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