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张艺馨《小情书》唯美来袭 上线4天播放量就达到670万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3-29 13:5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艺馨参演的唯美短片《小情书》已经上线了,短短4天时间,《小情书》播放量就已经达到了670多万,并且干净唯美的画面,让众网友直呼“好想恋爱。”

张艺馨 小情书

张艺馨

《小情书》是新片场联手独立摄影师猫的树,共同打造的唯美纯爱影像系列。这一集《小情书》的主题是“恋爱中的每一步都要走得舒服”,影片以动人的故事、细腻的情感、温暖的画面赢得了好评,网友纷纷表示被片中张艺馨甜美的长相所吸引。上线4天,该短片在微博播放量就已经达到了670万,干净唯美的画面,精湛的演技,吸粉无数。据悉,拍摄当天气温较低,但张艺馨表现出来的敬业与努力让现场工作人员都一致称赞。

张艺馨 写真 (2)

张艺馨

此外,“盒饭学姐”张艺馨目前已经签约了北京艺嘉创星经纪公司,作为北京电影学院2015级表演系本科班学生,因在今年北影艺考期间因其长相可爱清纯而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被亲切的称为“盒饭学姐”,她不仅长相清纯可人,而且还多才多艺,在17岁时就获得了中国校花大赛季军。

张艺馨 写真1

关键词:张艺馨,小情书,艺考,上线,播放,盒饭学姐,恋爱,影片,季军,艺嘉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