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她是观众心中的老戏骨,七十五岁依旧活跃在荧幕上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7-03-28 12: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桂田

  孙桂田

1942年,孙桂田出生在北京的一个富商家庭,父亲前后娶过三房太太,孙桂田的母亲是第三房太太。大妈、二妈都没能留下一男半女,孙桂田是家里唯一的孩子。孙桂田刚满两岁,生母就病逝了,十岁的时候,父亲又离开了人世,从天使瞬间变为丑小鸭!

孙桂田

1958年,舅舅带着孙桂田到北大荒农场讨生活,因为自幼喜欢唱京剧,随后被选到京剧团学唱京戏。 1997年,参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甲方乙方》,饰演二舅妈;同年秋出演米家山执导的电视剧《倒插门》正式出道。 2002年,参演电视剧《家有儿女》,饰演姥姥而被观众熟知。

孙桂田

事业如此成功,但是婚姻却很不幸福,经历2次婚姻的失败,孙桂田的第一任丈夫是京剧团演员严老师,二人在京剧团领导撮合下与严老师组成一个家庭,婚后有一女一子,后因长期分居导致离婚。 孙桂田的第二任丈夫是前夫的同事大林,因为大林对自己的两个孩子较好,选择结婚,婚后一年有了小女儿阳阳。

孙桂田

离婚后,她自己拉扯三个孩子长大,为了生活,她靠做贺年卡的小生意起家。最后,她终于搬出了挤了很久的20块钱租的破旧平房,还给三个孩子一人买了一套房。但孙桂田老师一生清苦,至今,她功成名就,是有名的“星妈”,但她仍然穿着二十五块钱一双的鞋。 如今75岁依旧活跃在荧屏。

关键词:观众,戏骨,荧幕,星妈,甲方乙方,家有儿女,京剧团,老师,电视剧,饰演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