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沈腾、马丽合力打造《资本接班人》 保密到极致

来源: 新华网  
2017-03-17 09:09:22
分享:

  3月15日,中国新晋娱乐翘楚——星空盛典集团在香港举行全球发布会,各大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各国际娱乐巨头携手共聚,行业大佬众所云集。本次星空盛典集团全球发布会堪称2017开年中国娱乐界的鼎级盛事,而从现场所邀请的嘉宾阵容组合来说,星空盛典集团整合了从源头到平台全渠道的行业资源,其“搞事”实力不容小觑。

  这次发布会由著名多栖明星吴大维主持,著名歌手光良、著名演员沈腾、著名演员马丽、著名编剧导演闫非、彭大魔等惊喜亮相,发布会现场宛如一场新朋老友的欢乐聚会,而发布内容更可谓震撼整个娱乐界。

  一次性发布19部作品,且每一部都算得上鼎级力作,作品内容囊括影视、动漫、网娱、VR,立体交纵传统线下与新兴线上,全面覆盖娱乐生活又独立抓取每一个娱乐痛点,这样史诗级的发布在全球范围内尚属首次。

  闫非与彭大魔两位鬼才导演携手著名演员沈腾、马丽与星空盛典集团合力打造的《资本接班人》全程打起了太极,保密工作做到极致,沈腾、马丽以及两位导演现场与主持人吴大维的互动堪称黑与自黑的典范,全程高能互怼。这部怪诞爆笑又发人深省的年度喜剧大片,想必将成为沈腾、马丽、闫非、大魔这个黄金组合继《夏洛特烦恼》之后又一部超高票房力作。

  歌手光良首次执导的影片《未完成的童话》,融入未来世界与人工智能概念,除了把光良红遍大江南北的《童话》这首歌曲全面IP化之外,更是引入了对未来人工智能与人类世界共融的深度思考,其人性思考与超现实意义非同寻常。

  动画影片《英雄西游》,是对西游题材的又一次精彩演绎,影片情节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升华、改编,既尊重原著又不乏创新,制作、投资团队阵容空前豪华,除中国顶尖人才之外,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也参与其中,相信不久之后这不“华而有实”的合拍大片就会引爆观众视听。

  除此之外,国内首部3D影视级别的CG特效VR作品《荒墨纪》、全亚洲首个垂直casting直播类大型综艺《五行缺我》、星空盛典原创动漫《小森制冷》、《全速前进》等等,每一个项目都让在场的嘉宾和媒体眼前一亮。

关键词:沈腾,马丽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