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说唱歌手Future获公告牌百大艺人榜冠军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3-02 18:2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Future获公告牌百大艺人榜冠军

  Future获公告牌百大艺人榜冠军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公告牌百大艺人榜中,说唱歌手Future从上周第三十八位一举飙升到了本周榜首,在这一周的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Future的同名唱片《Future》刚刚获得冠军。

在公告牌百大艺人榜中,这是Future第二次获得冠军。在本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Future的同名大碟依靠十四万张的销量成功夺冠,这是他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第四张冠军唱片。在本周的百大艺人榜中,Future能够登顶的主要原因就是本周的专辑销量,占到了综合数据的接近一半(44%),此外,网络流量占到了接近四成(38%)。

Future上一次在公告牌百大艺人榜中夺冠是在2015年的8月8日,当时,他的专辑《DS2》刚刚在公告牌专辑榜中为他赢得个人出道之后的第一个冠军。

在本周的百大艺人排行榜榜单上,英国独立民谣音乐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继续排在第二名的位置,和上一周没有变化。希兰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Shape of You》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已经第五周领跑,此外,《Shape of You》还在公告牌数字下载单曲榜和电台点播单曲榜中分别五周和三周夺冠,本周下载销量达到十四万七千张,点播总量一亿四千七百万。与此同时,希兰新唱片中的另外一首打榜单曲《How Would You Feel (Paean)》本周在Hot 100单曲榜中刚刚上榜,空降本周第四十一位。在这一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在上榜首周名列第七位,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五万九千张。当地时间3月3日,希兰的最新录音室大碟《÷》即将正式发行。

上周冠军、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本周从榜首位置滑落到了第三位。在上个月举行的格莱美音乐奖上,火星哥致敬已故传奇音乐人王子(Prince),受到大家一致好评。此外,火星哥还在颁奖礼上演唱了自己的作品《That‘s What I Like》。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单曲从上周第七攀升到了本周第四位。

回到本周百大艺人榜的榜单,盆栽哥The Weekend名列本周第四,和上周没有变化,紧随其后,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从上周的第六位晋升到了本周第五名的位置。

关键词:future,艺人榜,公告牌,说唱歌手,百大,单曲榜,专辑榜,夺冠,ds2,shape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