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李湘王诗龄回归芒果录综艺?富养女儿日常曝光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2-28 14:1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湘王诗龄回归芒果录综艺?富养女儿日常曝光

  李湘王诗龄回归芒果录综艺?富养女儿日常曝光

近日李湘携女儿王诗龄频繁亮相综艺节目,据圈内可靠消息透露,李湘将带王诗龄加入《妈妈是超人2》,李湘奢华的养女生活也将全方位展示在大众面前,而李湘再度回归芒果台也成为许多网友期待的事情。

从芒果台“单飞”后的李湘一直与老东家保持紧密联系,此次被爆参加新节目,也将是李湘阔别芒果台许久之后的再度回归。而此时芒果台内部关于主持一姐的“番位之争”也正扑朔迷离,李湘的回归会给谢娜、沈梦辰等女主持造成的压力必定不小。

自从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后,王诗龄已然成为“星二代”中口才最佳萌娃,很好地继承妈妈李湘的主持天赋,据悉此次参与《妈妈是超人2》的录制,王诗龄本人很感兴趣,大家很有可能在节目中再次见证“金句王”的精彩表现。

日前就不断有媒体报道王诗龄奢华装扮被拍,李湘富养女儿的方式也一直是大家争议之处,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不同家庭有不同条件,李湘为王诗龄提供的优越条件也是情理之中。不过如果母女俩能参与到这档明星育儿观察类节目中,李湘带女的方式将会全方位展现在大众面前,也让广大网友颇为期待,这家人还会有哪些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壕”养方式呢?

与王诗龄一同备受期待的,还有胡可沙溢的儿子安吉和小鱼儿,这家日前就被网友曝光正在拍摄《妈妈是超人2》。王诗龄也在近日发布与安吉弟弟的合影以示友爱,如果两位萌娃一同上节目,想必也会有更多有爱激萌的画面出现,俩人的同框也让粉丝激动不已。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湘,王诗龄,芒果,综艺节目,女儿,妈妈是超人2,单飞,爸爸去哪儿,这家,萌娃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