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二十四小时》陈坤开挂寻卧底智商颜值齐在线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2-27 14:1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坤《二十四小时》

  陈坤《二十四小时》

上周五晚,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四期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转战普吉岛,继续寻找信物。在本期节目中,陈坤化身“福尔摩斯”有条不紊地分析特殊身份水手,在你比划我来猜的环节中,他出彩的无实物表演令其连对5题,被网友称赞道“厉害了word坤哥,智商与颜值齐飞”。

陈坤智商在线 化身福尔摩斯hold住全场

第四期节目中迎来个人站,与之前的任务不同,本期嘉宾们可以自己选择身份,队长陈坤选择平民与特殊水手进行较量。起初,陈坤化身福尔摩斯挨个试探大家的身份,开启破案之路。他时而观察别人的微表情,时而琢磨别人话里的破绽,满满的队长范儿。紧接着,陈坤为了找出线索,在投篮环节放话道“谁投不进去,谁是卧底”,没想到“实力打脸”自己也没有成功,他嘴巴张圆呈吃惊状一脸无奈的表情,引人爆笑。

随后,陈坤主动安排众人分队,并与大张伟携手完成猜字游戏。他需要用脚在对方背上写字,让大张伟来猜。不料,对方身份特殊屡屡忽悠陈坤,画面喜感宛如“泰式按摩”。面对对方始终猜不对的场面,陈坤急到抓狂,手脚并用惩罚大老师十分逗趣,令网友不禁调侃道“坤哥认真的样子好萌啊,分分钟想截成表情包”。

陈坤游戏开挂 演技与颜值齐飞

陈坤不仅能够分析战况,在你画我猜环节更是演技爆棚发挥稳定连赢5题,成为该环节首位成功的队员。与其他选手的紧张气氛不同的是,陈坤从一开始便十分淡定,深谙“选对人很重要”的道理。他找准目标后,“围巾”“高尔夫”等形象生动的无实物表演十分精彩,尽管对方是泰国嘉宾,仍能迅速答对,可见陈坤深厚的演技。

陈坤除了脑力游戏玩儿的溜,体力活也是不在话下。在最后的“泰拳争霸”中,陈坤为了把地上的硬币翻面,不顾“男神”形象狂锤地面,颇为霸气。而当他在一旁观战时,也不忘给对手加油暖心不已。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二十四小时,颜值,卧底,福尔摩斯,大张伟,智商,高尔夫,围巾,泰式按摩,男神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