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京城81号2》7月6日上映 张智霖梅婷带你领略“地宫”刺激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2017-02-24 00: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城81号2》定档海报。片方供图

华龙网2月24日10时20分讯(记者 李袅)今(24)日,惊悚悬疑点映《京城81号2》宣布正式定档7月6日上映。据悉,拥有上亿投资保驾护航的《京城81号2》将视野聚焦于极具神秘感的京城“地宫”当中,恐怖悬疑指数再升级。同时,影片也曝光全新阵容,由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邬君梅、陈冲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营造全新的化学效应。

视效布景全面升级

作为首部以“东方四大鬼宅之首”为故事载体的3D惊悚片,第一部《京城81号》讲述了民国时期命运多舛的女子举行了一场毛骨悚然的“冥婚”的离奇故事,令国产惊悚片以全面升级的面貌走到观众眼前,该片在3年前一举拿下4亿票房,创下国产惊悚片票房纪录。

历年来的惊悚片以小成本居多,此次,续集沿袭了上一部的精良制作,并以过亿的投资力度,创下国内惊悚类型片投资规模之最。

片方透露,在技术支持上,《京城81号2》依然保持了第一部的3D效果,并加入了4D、VR等多种级别的视听体验。在置景上,第一部主要搭建了场内的古宅场景,第二部将进一步扩大范围至古宅的周边环境,营造出更具惊险刺激的恐怖氛围,力求呈现不一样的惊悚故事。

张智霖梅婷钟欣潼实力加盟

制作班底方面,《京城81号2》此次邀导演陈嘉上加盟担任监制,惊悚片导演钱人豪保驾护航。演员方面则由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邬君梅、陈冲等担纲。作为香港实力与人气并重的演员,张智霖自香港无线电视台出道多年以来,收获多个奖项肯定。梅婷则是在华表奖、金鸡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中斩获最佳女演员的殊荣。二人的加盟,也给《京城81号2》的质量与颜值带来双重加持。

据悉,由福建恒业影业、重庆电影集团等共同出品的惊悚悬疑电影《京城81号2》将于7月6日与观众见面。

关键词:张智霖,地宫,梅婷,京城81号2,上映,惊悚片,冥婚,耿乐,导演,片方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