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于正谈“袁姗姗滚出娱圈”:自己经历过的一件大事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2-22 19: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于正

  于正

近日,编剧于正接受微信群访,大爆娱乐圈内幕,不过他还是自谦的称:我觉得卓伟老师的工作我做不了,不要对我期待太大!

于正在群里都谈了些什么?针对目前娱乐圈滥用替身等潜规则,于正表示不赞成:我觉得能够用替身肯定是顶级大咖,顶级大咖没有几个。但是我从来不用顶级大咖,所以没遇见过”。他还称,在娱乐圈,明哲保身的生存法则就是洁身自好,而娱乐圈最关键的一点是放大,“把所有美好和丑恶的东西都放大了”。

对于近日有传闻称将与袁姗姗解约,于正解释称是合约即将到期,“至于到期之后会怎么样,是未来的事,等有结果一定会告诉大家”。另外,他透露自己和袁姗姗关系非常好,“昨天还微信来着,但是见面比较少,因为她在外地拍戏”。

关于袁姗姗跟张继科的绯闻,于正称自己完全不知道,她也没有跟我聊这个,属于艺人私人的范畴,我那天问了她一下,她给了我一个表情,我们就没有再聊过这个事。”在记者的追问之下,于正透露,袁姗姗当时回复了于正一个惊讶的表情。

都知道于正在筹备一部戏,早前有传闻称,该剧里有不少情节都源于娱乐圈真实故事,于正透露,自己甚至把“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往事也加了进去,因为在他看来,这也是自己经历过的一件大事。但他表示会有一些改变,不会担心有明星对号入座。

关键词:袁姗姗,娱乐圈,微信,绯闻,艺人,编剧,拍戏,用替身,老师,表情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