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韩雪:最想合作彭于晏 如果不当演员想搞科研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7-02-21 09: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雪

正在忙着拍摄两部IP剧的韩雪近日接受了信报采访。她大方向彭于晏“表白”,称其是自己最想合作的男星,此外还透露如果自己不当明星最想搞科研。

近来韩雪有两部IP剧正在热拍,一部是与陈伟霆、刘诗诗合作的古装大剧《醉玲珑》,另一部是聚焦娱乐圈的《逆袭之星途璀璨》。《逆袭之星途璀璨》中,韩雪饰演一位气场强大的金牌经纪人,“以前找我演的女一号角色条框太大,很多角色大家都说是玛丽苏,所以我干脆就去尝试一下这种以往没有试过的角色。”

谈及最想合作的男明星,韩雪大方“表白”彭于晏,“我觉得他身上特别有灵气。”

韩雪多才多艺和工作拼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不仅会唱歌,能演戏,更是一个“技术宅”,竟然还能自己给手机换屏。如果换一个职业,韩雪的选择也出人意料,“我对两个行业特别感兴趣,一个是跟计算机相关的,我是一个超级科技数码控;第二是我特别想去实验室里做实验。我是一个固执的摩羯座,就属于做不出来一定跟自己死磕的人,所以觉得特别适合做这个工作。”

关键词:彭于晏,韩雪,演员,当明星,摩羯座,逆袭之星途璀璨,表白,科研,醉玲珑,IP剧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