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中国版迈克尔杰克逊 举行全球复活巡演?!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2-19 10:5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

  这是中国版的迈克尔杰克逊,河南商丘人,曾叫王永华,现改名为王杰克逊。

2

2017年2月16日王杰克逊在北京,举行2017Michael Jackson传奇复活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表示:是为了延续Michael Jackson的文化精神。

3

王杰克逊学习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疯狂追随15年,其造型与迈克尔杰克逊十分相似。

5

现在他签约了美国好莱坞公司,成为特型演员。他称自己有使命延续发扬光大迈克尔杰克逊的艺术生命。他曾经还在美国、加拿大、阿联酋、迪拜等多国举办致敬Michael jackson个人演唱会演出。

关键词: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版,Jackson,特型演员,王杰,舞蹈,艺术生命,世界巡回演唱会,好莱坞,演出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