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恋爱的正确姿势2》今日独播 解锁恋爱法则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7-02-17 12:4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影《恋爱的正确姿势2》海报.jpg

治愈系列浪漫电影《恋爱的正确姿势2》于今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影片云集夏罗业、王晓笛、石靖怡、杨睿熹等诸多高颜值实力演员,上演奇遇浪漫的异国恋。作为网络大电影,影片在剧情、制作方面都体现出超出行业水准的水平。

挣脱“烂俗标签”做良心电影

爱情电影一直是观众热衷的题材,但是最近却越来越被观众吐槽。“烂俗”仿佛是爱情电影逃不过的魔咒,然后《恋爱的正确姿势1》在去年11月上映的时候,却好评如潮,在腾讯视频的留言区,可以看见许多观众留下“治愈”、“温情”、“清流”等字眼。的确,电影不同于以往这类型电影,无论是情节还是人设,都别有用心。

在《恋爱的正确姿势2》中,白富美金暮烟发现未婚夫有外遇后,决定一个人到中国散心,异国他乡,语言交流障碍,心里也郁郁寡欢。偶然地,她遇到了酒店经理夏罗叶,叶子性格开朗热情,两个人也在交流中有了感情,但就在这时未婚夫来到酒店祈求复合,而金暮烟的父亲也以家族利益的名义施压。一方面是家族利益,一方面是真爱自我,金暮烟究竟会如何选择呢?

今日上映!不可错过的爱情电影

近年来,网络大电影市场火爆,但是质量却泛善可陈。《恋爱的正确姿势》系列电影,从爱情本身出发,给观众讲述了两个治愈的浪漫故事,没有套路,没有情色,只有最朴实的故事。因为只有朴实、真挚的电影才能打动观众。

影片由腾讯视频联合华谊兄弟创星娱乐出品、竹天文化承制,白羊座创影负责宣发。《恋爱的正确姿势2》已于2月17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想要脱单,解锁恋爱的姿势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关键词:解锁,治愈,恋爱的正确姿势2,观众,视频,腾讯,影片,温情,清流,爱情电影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