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曝光师生互动照 暖心画面笑脸最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17-02-03 10:2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即将于2月4日(大年初八)周六晚21:10暖心回归荧幕。

  据了解,新一季节目在策划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邀请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四位性格境遇迥异的“新晋闪爸”远赴云南沪西的城子小学进行连续一个月的支教体验。节目希望通过“闪爸”的支教之旅担负起唤醒亲子沟通,强调爱与陪伴,呼吁不让孩子心灵留守的社会责任,将公益正能量植入温馨有趣的综艺节目中。

  近日,节目中一组明星嘉宾与孩子们亲密互动的剧照提前曝光,各种暖心画面里,他们的笑容极具感染力,令网友不禁更加期待第二季《闪亮的爸爸》的播出。

  体育课上,闪爸们和孩子们一起加油打气,一场足球比赛让新来的支教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许多。

  远离城市的孩子们第一次看见阳光帅气的明星离自己这么近,还是忍不住好奇地凑近接触。

  闪爸们到城子小学的第一天发现他们当地的卫生意识很差,于是商量着主动教学习他们洗脸洗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趁着阳光大好,张皓宸帮助城子小学的孩子晾晒被子。

  白举纲在学生里最不像老师,反而更像是一个“孩子王”,不管是晒被子还是踢足球都形影不离,孩子们也都变成了他的跟屁虫。

  张皓宸很喜欢在午餐时间坐在孩子堆里,和他们一起用餐,欢声笑语里中午总是过得很快。

  担心孩子手太小捧不住大碗,张皓宸细心地坐在旁边一直扶着碗边看着他吃饭。

  课余时间美术老师张皓宸喜欢在篮球架下面涂涂画画,他的创意绘画在第一节课上就颇受学生们的喜欢。

  学校里的孩子身上总有一种简单的气质,经常会有一些脑洞大开的话题逗得闪爸们哈哈大笑。

关键词:闪亮的爸爸,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