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彭于晏自称喜欢红茶配大蒜 问邓超“爱爸爸你怕了吗”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1-24 15:2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b80c3a9b8fb08e0_size22_w598_h386_tn

彭于晏微博截图

24日中午,彭于晏工作室发微博表示, 彭于晏在上海拍戏期间,喜欢吃一家饼店的饼,并会吃很多很多张。随后,彭于晏转发微博,称:“更爱红茶配大蒜,爱爸爸你怕了吗”,并@了邓超。

7a65be34163177f_size97_w690_h936_tn

  彭于晏喜欢吃某种饼

此前,在采访中,与彭于晏合作《乘风破浪》的邓超曾吐槽彭于晏特别爱吃大蒜,并自称吃大蒜杀菌。

网友对此表示,“你是真的彭于晏么?不是高仿?”也有网友联系之前邓超在微博晒鹿晗照片,称“养儿防老”,表示:“那鹿晗岂不是你孙子了吗?”

关键词:彭于晏,邓超,红茶,养儿防老,爱吃,吐槽,乘风破浪,高仿,截图,拍戏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