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乔紫乔首秀献唱河南春晚 狂飙“台版河南话”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01-23 12:5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步入倒计时,一年一度的春晚即将上演。华语乐坛新生代女团乔紫乔组合于近日受邀参与了2017河南卫视春晚的录制,即将携全新专辑主打歌《动不动说爱》首度亮相春晚舞台。

乔紫乔于2016年11月正式出道,以“一分钟男变女”的魔性视频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与关注。三位元气少女甜美搞怪的曲风以及其独具的高学历、高颜值、高素质三高资质使得她们在短时间内迅速吸引了大批粉丝。初露头角的三人此次更是携人气歌曲《动不动说爱》加盟了河南卫视春节晚会,令人十分期待。据悉,此次的演出作为她们内地电视节目首秀,将对《动不动说爱》的舞曲进行重新编排,而三人为求达到最好的舞台状态为观众带来完美的视听盛宴,进行了长达十一个小时的不间断录制,团员阿紫更因体力透支近乎“晕厥”,保持坐姿陷入昏睡,大乔、小乔则逗趣留影。相信此次乔紫乔倾力呈现的演出将会为春晚舞台增添不一样的活力与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河南卫视春节晚会中远道而来的人气女团,乔紫乔初到郑州便与当地工作人员交流融洽,并由衷表示“河南的朋友真的很亲切”。对当地方言兴趣十足的三人更是语言技能全开,狂飙“台版河南话”,逗趣表现笑倒众人!与此同时,在交流过程中,有许多河南朋友竟纷纷表示曾在网络平台观看过乔紫乔“一分钟变装”的出道视频,并大赞乔紫乔男装扮相帅气十足。看来出道短短数月即荣登春晚舞台与乔紫乔强大的吸粉功力不无关系!

关键词:乔紫乔,春晚,河南卫视,台版,河南话,动不动说爱,女团,晕厥,春节晚会,视频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