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电视新闻

《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宣传片曝光 吴镇宇“严师慈父”成亮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17-01-21 17: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大业创智和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自明星海报公布以来,大众对于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这四位新晋“闪爸”的表现已然十分期待。

  今日,节目官方宣传片也随之新鲜出炉,远赴云南城子村的“闪爸”们担任支教老师的种种剧情提前曝光!

  宣传片里,既有孩子们在海边奔跑玩耍、大家手捧蛋糕为张晓龙过生日的温馨画面,也有吴镇宇课上严厉教学、课下贴心开导的真情流露。短短一分钟的宣传片交织着闪爸、孩子和父母之间的情感,戳人心房的片段更是吊足观众胃口!

  据悉,《闪亮的爸爸》本季在第一季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为明星帮扶儿童成长情感观察秀,以四位明星为留守儿童当老师为主线,捕捉记录孩子们和”闪爸“之间由陌生、羞涩到逐渐熟悉再到互相信任直至走进彼此内心的过程。

  全景式、不间断的拍摄,意在摒弃作秀和消费孩子的成分,通过镜头带领观众去倾听留守儿童内心真正的渴望。更重要的是,节目中”闪爸“和学生们的互动,也为观众提供了审视自己亲子关系的模板,以此提醒家长们重视亲情缺失的问题,同时认识到“爱与陪伴”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课程。

  随着春节的临近,四位“闪爸”与城子小学300个淳朴孩子的美丽故事也即将拉开帷幕,2月4日(初八)晚21:10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暖心回归,与你不见不散!

  宣传片链接: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50c0d37ae5d0c463a96c796c87886e7f

关键词:闪亮的爸爸,宣传片,吴镇宇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