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闪爸2》主海报首曝光 吴镇宇携手闪爸暖心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17-01-18 10:0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深圳卫视与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即将于2017年2月4日暖心回归。1月18日,节目主海报正式对外发布。画面中,四位新晋“闪爸”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坐在麦子砌成的沙发上一脸阳光,背后是云南原生态村庄的风景,还有不少孩子在阳光下自由玩耍。只一张海报就有这么多“剧透”信息,迅速引发忠实粉丝的强烈关注。

  去年,《闪亮的爸爸》第一季因为大人与孩子之间满满的温情和相互促进的“明星变形记”正能量收获一片好评,今年新一季《闪亮的爸爸》暖心回归,明星帮扶儿童成长情感观察秀的新定位,将赋予节目更多的社会责任。

  此番录制第二季,节目组力求突破,赋予了艺人嘉宾崭新的身份。据悉,四位来自天南海北又性格迥异的“闪爸”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在节目中将去到云南省泸西县永宁乡城子小学,利用各自的优势,给当地的留守儿童担任支教老师。同时,他们还要在心理上肩负起爸爸的职责,通过这种一点一滴的沟通尝试走进孩子们的内心,去了解他们心灵上真正的情感需求,帮助他们完成内心的愿望。

  四位“闪爸”中,只有吴镇宇一人有当爸爸的经验,而他的“港普”和中式严厉成了他和孩子们交流的第一个挑战,其余三人中尽管“温太医”张晓龙是中央戏剧学院的硕士生导师,但面对当地小朋友,丰富的教学经验是否还能奏效也成为未知数。两位90后闪爸张皓宸、白举纲似乎更能和孩子玩在一起,但如何在教育和玩之间找平衡又成了他们的难题。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此次“闪爸”之旅,也将是明星们的成长之旅。

  据节目组介绍,《闪亮的爸爸》第二季之所以选中“留守儿童”这个关注点,一是因为希望这些山里的孩子们得到切实的关心,通过明星与孩子的相处引导社会正视亲子关系,了解“爱与陪伴”才是教育的本质所在,从而向更多受众传递社会正能量。另一方面,新一季《闪亮的爸爸》也希望更多人能关注到,“留守”的范围不仅仅存在于偏远地区,城市中的孩子也可能因为父母忙于工作而被忽略,而让孩子们的心灵不再留守,是每个父母需要了解的课程。

  至于这趟云南旅程究竟会发生哪些意料之外的状况,又将有哪些暖心动人的瞬间? 2月4日大年初八晚21:10,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用“爱与陪伴”告诉你答案。

关键词:闪亮的爸爸,吴镇宇,张晓龙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