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汪小菲孩奴日记:深情告白,不得不夸大S嫁对人!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1-21 10:4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_tn

日前,汪小菲在微博上深情告白:“我那么爱玥儿,有谁能懂”。自从有了女儿、儿子后,汪小菲自认变成了孩子奴。

6_tn

有一次,本来要去出差,可是出门前被玥儿抱大腿,于是推迟出差,陪玥儿玩了一天。

5_tn

最爱的两个宝贝 自从有了你们,越来越发现#世界不止于此# 这个阶段,成功失败都有过,但因为2个宝贝,什么创业,估值,基本与我这个孩子奴无关了,陪着你们的每分每秒都是幸福的!只愿宝贝们快来成长,做自己喜欢的人。 爱你们的爸爸汪小菲。

3_tn

语言很真挚,感人,和绝大多数爸爸都一样,结婚了不一定安稳,但有了孩子以后,整颗心都扑在家庭、孩子身上。

2_tn

不得不感叹一句,大S真的嫁对人了!虽然,当初他们结婚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这一对。

15a2000562a3b5a74633_tn

汪小菲还很孝顺,之前张兰在名誉侵权案胜诉时,还喊话张兰“好好歇歇,在家帮忙带带孙女孙子”

15a000057a6f33d209dd_tn

关键词:汪小菲,告白,孩子,大S,名誉侵权案,日记,结婚,估值,大腿,孝顺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