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鹿晗辨识度如此高,是穿蓝色衣服中最容易被发现的中国男星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7-01-20 07: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娱乐圈的中韩男星们颜值都很高,穿各种颜色的衣服看起来都好看,但是穿什么颜色比较应景呢?现在是冬天,所以穿蓝色比较好呢,我们来看看穿蓝色衣服的中韩男星,鹿晗最容易认出了,但最后一位认不出来吧?

1、鹿晗

1、鹿晗

鹿晗颜值高就是任性,他各种颜色款式的衣服都能驾驭,而且穿上蓝色衣服的鹿晗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了。

2、朴灿烈

2、朴灿烈

朴灿烈是韩国的人气男星,他的长相气质跟张艺兴有点像,都是呆萌可爱的类型,穿上蓝色衣服很帅气 。

3、李易峰

3、李易峰

李易峰也是一个行走的衣架子,穿上蓝色格子外套的李易峰也是帅气十足呢,还有点酷酷的感觉。

4、马天宇

4、马天宇

马天宇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温柔的男生,穿上蓝色外套的他更是气质逼人,你们喜欢他吗?

5、权志龙

  5、权志龙

大家认识这个穿蓝黑毛衣的男星吗?应该没有人认出来吧,他是韩国人气男星权志龙,给人的感觉总是酷酷的,不太亲切的感觉。

关键词:鹿晗,衣服,蓝色,帅气,颜值,娱乐圈,蓝黑,男生,韩国人气,格子外套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