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盛一伦自认生活中是暖男 未来发展不设限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7-01-05 23:1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盛一仑在《漂亮的李慧珍》现代装示人。

  盛一仑和迪丽热巴对戏。

相关阅读:艺人毁约or拖欠片酬?盛一伦与经纪公司对簿公堂

红网长沙1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太子妃升职记》到最近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漂亮的李慧珍》,盛一伦穿越古今,延续霸道总裁的路子。1月5日,盛一伦透过微信接受采访,称“要做男版李慧珍”,并表示对于未来的发展不设限。

生活中是个暖男

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成功塑造太子齐晟的盛一伦,在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饰演从“矮胖挫”变身霸道海归主编白皓宇,和迪丽热巴饰演从“白富美”逆变为灰姑娘的李慧珍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在剧中,白皓宇工作上高冷毒舌,生活中暖心细腻成为标签。但是在暖男气质的盛一伦看来还是“对女生太残酷”,他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不是霸道总裁的风格,不会对女生那么冷漠,相处久了会默默为对方做些事情。谈到自己的感情观,他表示真正的温暖是体现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中。

未来发展不设限

过去一年绝对可以说是盛一伦的爆发年,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的大火,让盛一伦以严肃高冷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在真人秀《非凡搭档》中的表现,让大家认识了一个性格内向、笑容腼腆的大男孩。谈及过去一年的发展,盛一伦表示:“2016年日程排得很满,几乎每天都要工作,过得很充实。希望2017年有更多的作品跟大家见面。”

对自己今后的发展路线,盛一伦表示“不设限”。他说,对很多东西都保持新鲜感——想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并且期待有更复杂的内心戏,更是放言“要演男版李慧珍,希望挑战自我,尝试顶着泡面头、戴着厚镜框的角色。”对于真人秀并不排斥的他还希望能够通过真人秀让大家更加了解生活中的自己。

早前,盛一仑提出与原经纪公司解约。对于事件的进展,盛一仑表示一切交给律师:“我相信法律。”

关键词:盛一伦,发展路线,漂亮的李慧珍,太子妃升职记,真人秀,白富美,热巴,非凡搭档,对戏,饰演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