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曹曦月《一年级》变超模 T台首秀气场全开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12-13 11:4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同学们迎来了第三次甄别考试,曹曦月首次登T台,气场全开突破自我变身Super Model,惊艳亮相,获得一致好评。但晋级之后的她并没有很开心,甚至还在镜头面前落泪,原因是她的好搭档王润泽将离开,曹曦月不舍而泪奔,让观众不禁为两人的情谊点赞。

曹曦月T台首秀气场全开 面对搭档离开不禁泪崩

在本期中,曹曦月迎来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次T台秀,在没有任何秀台经验的情况下,她仅凭短短几天的形体突击训练,就很快的掌握走秀的要领,在台上气场全开变身Super Model,在t台上将衣服完美呈现,引来无数好评,成功晋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曹曦月的帽子又一次的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成为了热议的焦点,黑色毛线帽与黑色卫衣的搭配被赞是秋冬的最佳时尚穿搭范本。

一向乐观如小太阳的曹曦月这次却出奇的在镜头面前落泪,只因自己的好搭档王润泽不幸被甄别,将离开“一年级”这个大家庭。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曹曦月不禁泪奔,两人在节目中数度合作,期间他们相互配合与鼓励的闯过了多重考验,如今面临离别,曹曦月不禁发文表示了对王润泽的不舍,同时也表达了对他满满的祝福“《夜上海》到《南泥湾》,从走红毯到每一次分组都跟你一起,我们有过争吵,有过磨合,有过欢笑,每天你都是最晚一个睡, 一遍一遍的练习台词 、肢体。你说要念到熟悉的跟说出自己名字一样的熟练度才行, 虽然,我老说你的方法笨,但你的努力跟勤奋真的很让我敬佩!继续加油”,两人的情谊也被网友大赞。

曹曦月“表演甄别”演绎最美校花 秒入角色再获陈建斌力赞

刚刚结束第三次甄别赛,同学们又迎来了第四次的甄别考试,这次的甄别主题是“演技”,曹曦月将演绎《夏洛特烦恼》中校花秋雅一角,这对于已经演过《校花的贴身高手》、《明若晓溪》等多部热播剧女主的曹曦月应该并不是难事,但一直态度认真的她并没因此而放松自己,而是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得表演,快速找准角色状态,被导师陈建斌大为赞赏,不少细心得网友发现这已经不是陈老师第一次夸奖曹曦月了,还制作出了两人的视频cut,并称赞曹曦月是陈老师的得意门生。

关键词:曹曦月,一年级,走红毯,超模,全开,T台,南泥湾,演技,夜上海,王润泽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