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灵魂画手郑恺美拍上线:直播画《长城》赞王俊凯很好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12-09 13: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贺岁巨制3D奇幻动作片《长城》的发布会12月7日正式在京举行,导演张艺谋携13位主演全阵容出席,提前曝光海报预告,揭开了整个饕餮大军的冰山一角。在片中饰演“沈大人”一角的“小猎豹”郑恺应邀出席,并接受“美拍娱乐”的直播专访。在与粉丝畅聊剧组幕后趣事中,郑恺不仅给出了自己对“沈大人”一角的理解,对于自己“直属上司”小皇帝的扮演者王俊凯,亦大加赞赏。

发布会当天,郑恺以一身黑色毛衣的简约装扮亮相,搭上右耳装饰作用的长款耳钉,尽显“痞帅”范儿。此次恺恺在电影《长城》中饰演的“枢密使”沈大人是片中唯一的文官,尽管相比其他演员而言他的动作戏较少,但却是把饕餮引到皇宫、影响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对此,恺恺表示,“沈大人”这个角色既是一个好人但又有很多小心思,“所以有很多走心的内心戏”。同时,他也幽默“自黑”道:“别人的动作戏是打饕餮,我的是被饕餮打。”搞怪举动狂拉好感,让不少粉丝直呼:“恺哥好可爱!”

作为今年贺岁档备受期待的大型3D奇幻动作片,《长城》由张艺谋导演执导,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联袂出演,如此豪华演员阵容下,剧组是否会很有压力?恺恺也在直播中透露,拍戏时现场气氛十分欢乐,大家等戏期间都会一起聊天,并自曝自己在华哥面前就像小学生一样,会问很多他以前拍戏时的故事。谈及此次电影中饰演自己“直系领导”的王俊凯,尽管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恺恺却对他大加赞赏,称其“很好”,很适合小皇帝的形象。

在直播中,恺恺也如约为美拍粉丝送上了直播福利,现场即兴创作大秀了一把“灵魂画手”潜质,呆萌搞怪的画风,让粉丝笑成一团,纷纷赞到:“可以,这很小猎豹。”

作为国内优质的视频与直播社区,美拍培育了良好的社交氛围。大量的年轻女性用户群体,与娱乐粉丝高度重合,美拍已被视为重要的垂直娱乐营销平台。随着美拍用户对于娱乐的需求旺盛度日益增加,从电影《长城》、《爵迹》的入驻,到艺人Angelababy、阮经天、钟丽缇的日常记录更新,以及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网络剧《余罪》的系列直播,越来越多的影视剧、艺人明星开始使用美拍作为新兴宣发平台。随着整体关注度提升,内容日益丰富,美拍也将成为未来品牌营销的重要出口。这家主打“美+短视频+直播+社交”的视频与直播社区,正在成为下一个粉丝经济平台。

直播最后,郑恺也不忘预告新片将于2月16号正式上映,“我在其中饰演了一个小角色叫沈大人,希望大家多多走进影院支持我们的《长城》”。

关键词:长城,直播,王俊凯,彭于晏,画手,好可爱,粉丝,沈大人,灵魂,饰演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