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明星的诞生》卧虎藏龙 奇葩舞男竟拍过香奈儿广告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6-11-19 10:5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拉近网娱与爱奇艺联合出品,国美独家冠名的旗舰网综《明星的诞生》已经播出三期,不少“潜力股”选手也陆续被挖掘出来,不过这档看似由素人组建的“阵营”,实则卧虎藏龙,那个曾被导师“炮轰”的奇葩舞男赖赟就是其中的一个。

第二期节目中,身着黑色紧身上衣,随着一曲《troublemaker》而性感起舞的赖赟不仅在现场“辣”倒一片人,让郭京飞看傻眼,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直呼:“没想到还有这样的奇葩!”眼看舞蹈没能征服众人,赖赟又使出“杀手锏”——演戏,谁知科班出身的他还没演到一半就被叫停。原本上台前自信满满的豪言壮语“要给中国的电影圈和娱乐圈输入一些新鲜血液”,也遭导师质疑:“没有看到你的血液,更谈不上新鲜!”

被划分到F班的他在之后的分班训练中更是险些崩溃,看到其他选手“能歌善舞”,而自己却总是“拖后腿”,不由得频频落泪。看到赖赟想要“破罐子破摔”,ELEVEN老师更是严声厉斥:“你是不是想要放弃?”跟不上训练节奏,对自己心灰意冷,连其他选手和导师也为他的“未来”捏了一把汗。

不过,这个颇让人担心会“掉队”的选手,其实却是隐藏的“高手”。专程从法国赶赴参加节目的赖赟,实际上有着让人“惊艳”的履历:本科就读于巴黎的国立大学,还搭档过奥斯卡女主角——黑天鹅主演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eman)参演法国恐怖片PLANETARIUM(天文馆) ,以及其他法国短剧和电影,在法国演艺圈小有名气。除了演员身份,赖赟还活跃在法国的时尚圈,和法国顶级奢侈品牌香奈儿Chanel设计师Karl Lagerfeld,奢侈品牌Jean Paul Gautier等都有合作,并且多次作为嘉宾受品牌邀请参与巴黎时装周。 更让人感到震惊的是,他还和Lily-rose(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之女)合作拍摄过香奈儿5号香水广告。

可以这么说,在法国,提起东方面孔,法国人自然而然地会联想到这名中国青年赖赟。在法国电影圈内,赖赟是出演亚洲角色最多的一位,也是法国电影圈内最具代表的东方面孔。而他的每部电影,都是院线上映的“正牌”电影。

“来巴黎就带了两样东西,一个是行李箱,一个是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演员,在镜头面前展现自己。”那年未满18岁的赖赟在高中毕业后就赴梦远行。如今,参加《明星的诞生》也是其下一场追梦的选择。不过,光辉始终属于过去,在接下来的残酷竞争中,只有用实力说话才能离梦想更近,赖赟能否大展身手?。每周四中午12点,敬请期待爱奇艺《明星的诞生》!

关键词:赖赟,卧虎藏龙,舞男,香奈儿5号,奇葩,明星的诞生,选手,杀手锏,高手,阵营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