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李荣浩加盟《蒙面》? 新唱将曝安徽籍L姓线索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11-19 11:0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undefined

本周日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补位唱将“吉他侠”,迎着猜评团火力全开的阵仗强势加盟。不俗唱功屡屡获赞,并自曝关键线索:安徽人、L姓、暧昧,加上消瘦外形和身高,网友直指其为金曲唱将李荣浩,惊呼:“乐坛CP隔空同台,这是和杨丞琳约好年度盛典见吗?”

“吉他侠”首次亮相,搭档“爱搭积木的粉刷匠”演绎了一首唯美版《丑八怪》,不俗唱功赢得猜评员一致好评,大赞“把《丑八怪》唱到了一定高度”。鉴于年度盛典将近,本期猜评团坚持“蒙面猜评,绝不留情”。第一首合唱曲目结束,陶晶莹根据所选曲目断定两位唱将都比较年轻。紧接着对“吉他侠”的名字由来进行盘问,“吉他侠”直言,“小时候梦想有拯救世界的超能力,长大之后发现自己只有音乐上的超能力,想要变成‘吉他侠’”。直接将猜评团的思考方向导向乐坛吉他功力很强的歌手。随即在第二轮独唱环节结束之后,面对毫无头绪的猜评团,“吉他侠”大胆给出终极提示线索:安徽人、L姓、暧昧。

众所周知,李荣浩出生于安徽蚌埠,《暧昧》正是其女友杨丞琳的代表作品之一。并且李荣浩作为一名吉他手,自然吉他功力了得,而他在音乐上的不俗成绩,足以证明他拥有“音乐超能力”。此外,“吉他侠”180cm左右的身高以及略微消瘦的身形与李荣浩颇为相似,唱歌小动作也高度雷同。“吉他侠”所有线索都高度契合李荣浩,但他一反常态自曝线索,着实让猜评团摸不清套路。Ella半信半疑质问:“你想让我们说李荣浩对不对?别闹了!”而“吉他侠”却诚恳回应“真的没有闹”,并宣誓“如果提供错误线索,从此退出歌坛。”此言一出,现场观众当即一阵唏嘘。网友也惊呼,“这对乐坛CP隔空同台,是约好了年度盛典见吗?”

本周作为年度盛典前最后一期节目,猜评团与蒙面唱将都“剑拔弩张”。究竟“吉他侠”是否真的就是李荣浩?猜评团又能否火力全开,完成“绝不留情”全部揭面的小目标?答案都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

关键词:李荣浩,蒙面,吉他侠,线索,丑八怪,安徽籍,杨丞琳,年度盛典,蒙面唱将猜猜猜,乐坛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