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乐视视频《蒙面唱将》终极战役打响 众多大咖惊喜亮相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11-18 13:2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即将收官,上周的节目CSM52城收视率1.84排名同时段综艺节目NO.1,目前九期网络点播量已突破10.2亿!本周最后一轮“终极战役”即将来袭,猜评团也将火力全开,究竟谁能力压群雄直通金曲盛典,又有谁露出马脚惊喜揭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花房姑娘拒绝林忆莲演唱会上蒙面,竟是为了大张伟?

本期节目中,头戴花帽,身着黑色蕾丝长裙的“花粉过敏的花房姑娘”和“从酋长到球长”惊艳出场,合唱一曲《我要我们在一起》,陶晶莹点评挑战者自信十足。黄国伦调侃多情的“酋长”遇到无情的“花房姑娘”,碰撞出完美的火花。两人随即邀请黄国伦和观众上台助攻个人技表演。笑料百出的才艺表演后,黄国伦爆料是在party上认识的“花房姑娘”,可是那天她喝醉了,并质问天后级的女歌手林忆莲邀请她参加演唱会都拒绝了,现在为什么要来这里。陶子开玩笑是为了大张伟《静止》来的。高冷的“花房姑娘”只回应了三个字“没见过”。花房姑娘究竟是哪位天后级歌手,她能否笑到最后,千万不要错过本周日的“终极战役”。

《我要上蒙面》歌王亮相, 难道“酋长”是李琦?

从《我要上蒙面》直通《蒙面唱将猜猜猜》的终极歌王“从酋长到球长”本期霸气登场,高音发挥稳定,在与“花房姑娘”合唱之后,被猜评团调侃面具上有斯柯达的logo,怀疑和投资方高层有关系。在独唱环节一曲《人质》打动人心,尽展歌技。主持人李好表示猜对了会送乐视电视给大家,猜评团一致认为“酋长”就是歌手李琦,大张伟开玩笑都是大腕为了电视这么激动。“酋长”坦言现在不管别人喜不喜欢他,自己唱爽就很开心。“酋长”真的是李琦?周日节目会告诉你!

作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的“终极战役”,歌手们竭尽所能掩饰自己的真实身份,金曲如流不仅让你的耳朵怀孕,惊喜揭面更会让你大呼精彩。想知道本期节目中都有哪些唱将揭面?敬请收看本周日20:30由实在不简单的斯柯达汽车独家冠名,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特约播出,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

关键词:乐视,酋长,花房姑娘,大张伟,视频,助攻,蒙面唱将猜猜猜,终极战役,人质,静止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