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乐视视频《女神的选择》录制 王心凌明道亲密撒狗粮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11-17 11:5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王心凌被曝光上相亲节目《女神的选择》跟明道大秀恩爱,据悉这档节目是由乐视视频、东方娱乐联合出品的一档星素情感体验旅行真人秀,张柏芝和柳岩都带着自己的女闺蜜,唯有王心凌带上号称“三十年好闺蜜”的明道。两人不仅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勾肩搭背如胶似漆,甚至在王心凌屁股被别针不小心扎到的时候也是明道第一时间冲上去为王心凌解决尴尬。

屏幕上的明道总是一副狂霸酷炫拽的腹黑总裁形象,现实中一碰到王心凌就像被施了咒一样。在丽江录节目时,两个人经常亲昵地低头耳语,遇到陡坡或台阶更是会自然而然牵起王心凌的手。俨然化身王心凌的“护花使者”,全程给“备胎”男嘉宾们“喂狗粮”。

更劲爆的是有网友称在丽江看到女神王心凌不小心被别针扎到了,还恰恰是在尴尬的屁股部位。“多年闺蜜”明道第一时间就冲上去帮她把别针挑出来,脸都不红一下。随后两人若无其事地聊天,旁边的素人男嘉宾都看傻了,恨不得冲上去跟明道干一架。明道这个霸道总裁到底是拿错了台本,将“闺蜜”演成了“王子”,还是专门借着节目跟王心凌光明正大秀恩爱呢!

虽然明道坚称自己和王心凌是多年的好闺蜜,但是谁说闺蜜就一定不能成恋人。今年娱乐圈备胎上位的事迹更是尤其多,林心如和霍建华从十年挚友变成了挚爱,舒淇和冯德伦也是一开始号称闺蜜,最后两人还是走到了一块。不知道此次明道与四位男嘉宾“五男争一女”后,最终会不会跟无数娱乐圈男闺蜜一样最后终成眷属。

乐视视频第四季度重磅推出“LE见人心”品牌季,主打《心理罪2》 《女神的选择》等众多挖掘人心、真心的优质内容,敬请期待!

关键词:乐视,王心凌,闺蜜,视频,腹黑,备胎,女神的选择,王子,护花使者,娱乐圈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