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魏大勋深夜催婚单身美女 竟遭遇苏见信捣蛋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11-12 10:3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苏见信

魏大勋

魏大勋和苏见信

今日,湖南卫视《头号惊喜》节目发布了一段“魏大勋深夜关爱单身美女”视频,激起众多单身迷妹尖叫。孤独的深夜餐厅,“惊喜特派员”暖男魏大勋如变魔术般出现在某位深夜“一人食”的美女面前与其共进烛光晚餐,而他身边的服务员赫然是苏见信!眼看两位明星在视频中绞尽脑汁逗美女开心,无数迷妹纷纷@节目组“你们下次派他俩去哪送惊喜?找我! ”

在深夜的小食堂中,某位美女独自一人面对隔间默默吃饭。但瞬间前方“墙壁”大开,一身绅士打扮的暖男魏大勋就这样出现在她眼前,装扮成侍者的苏见信也在一旁“低调地招摇”,配着桌上的烛光红酒,俨然浪漫烛光晚餐的标配。

面对惊讶的美女,魏大勋也显得绅士又温柔。他体贴地问道“你为什么那么晚一个人出来吃饭?”在得知美女刚下夜班后,魏大勋又关心起了美女的感情状况“你有没有男朋友?”“你为什么不找男朋友?”一系列告白前奏十八问逗得美女笑个不停。

而为了逗美女开心,魏大勋接下来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只见他开始指挥身后的“服务员”苏见信为自己和美女“倒酒!”,小露一面的苏见信让美女惊喜不已。而苏见信也是十分调皮,当魏大勋与美女的谈话进行到“你如何知道我?”时,他竟然用蛮力关窗意图断绝魏大勋与美女的接触,不死心的魏大勋抓住最后的机会,伸出小手鼓励美女“你很漂亮!你一定会遇到美好的爱情的!”可谓暖心无比。

如今的都市人群在生活中往往需要直面孤独,正如何炅在视频开头坦言:“很多都市夜归人太孤独了,晚上回家只能点外卖、煮泡面,当想对自己好一点时,只能一个人外出吃饭。我们真的应该对他们多一些关心和爱”。

据悉,在此前《头号惊喜》发布的一项“最孤独的事调查”中,“一个人吃饭”以压倒性高票成为网友认为最孤独的场景。因此,希望传播“玩在一起不孤单”正能量的《头号惊喜》派出了魏大勋和苏见信,策划装扮出了这样一个可以瞬间变身双人烛光晚餐的小房间,温暖那些深夜孤独吃饭的食客们。当时恰好坐在这个位置的美女,幸运地成为了两位大咖的“惊喜对象”。

原来就这样与“魏大勋的烛光晚餐”擦肩而过?众多迷妹们在《头号惊喜》官博下“捶胸顿足”大呼“遗憾”。其实迷妹们还有机会,《头号惊喜》的主题之一便是让明星出动为普通人制造惊喜,该节目将于11月20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接下来还有源源不断的“明星→素人”惊喜出动,让惊喜感动与你相伴相随。

关键词:魏大勋,美女,苏见信,催婚,头号惊喜,捣蛋,单身,墙壁,视频,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