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曾是霍建华前女友,被亲妈三张照片毁了终生事业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6-11-10 11: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韶涵和霍建华认识是因为拍《海豚湾恋人》,拍完之后霍建华就在综艺节目上公开表白非常心仪张韶涵,张韶涵反而因为和老干部太熟,不知怎样应付这样的局面。

那时的张韶涵事业如日中天,唱歌演戏双丰收,是多少歌迷心中的偶像,却被亲生母亲的三张照片毁了前途。亲妈爆出这张照片指正张韶涵吸毒,实际上却是因为当时工作负荷太大,张韶涵无心打理才出现这种憔悴不堪的样子,却反被拿来做文章。

张妈妈曝出这张照片指正张韶涵不孝,将双亲赶出家门,一时间又称为娱乐圈头条。实际上台媒早在06年就曝出张家早将张韶涵当成“待宰的肥羊”。

张稿哲是张韶涵的同门师弟,这样就增加了和张母的接触接触机会,没想到却因此和张母传出了恋情,甚至被拍到当街激吻,要知道张稿哲和张母可是有很大的年龄差距啊,而且张母当时还并未和张父离婚,这让张韶涵在公司尴尬极了,在人前抬不起头来。

经历了这些事情,可以说彻底将张韶涵的事业打垮了,从此张韶涵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如今张韶涵重新复出,依然是粉丝们心中的小天使,希望可以早日忘记阴霾。

关键词:张韶涵,霍建华,前女友,被拍,海豚湾恋人,同门师弟,恋情,偶像,娱乐圈,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