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网友偶遇袁姗姗拍戏,零下一度被冻坏 剧组疑被大妈大骂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6-11-09 21: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偶遇袁姗姗拍戏

网友偶遇袁姗姗拍戏

11月8日晚,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北京偶遇袁姗姗。

1110000038df7fa95d85_tn

110f000008c8d1eaf991_tn

1110000038e088d6e276_tn

当时,袁姗姗一袭黑色皮衣,上身红色貂绒,靠在老式电话亭边,身旁放着一个行李箱。据悉,袁姗姗正在拍摄与郑恺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国民大生活》。

据爆料者称,在拍摄的过程中,剧组遇到难题:一位老太太疑似对剧组扰民不满,在那骂街,剧组人员通过努力沟通之后方才将戏继续拍下。

110f00000916bb1f1e12_tn

据悉,北京近期夜间温度低至零下1度。从现场袁姗姗的穿着来看,并不皮实,外套也不厚。

有网友不由感叹,明星拍戏真不容易,这么冷的天还穿这么少,还得花时间去安慰大妈大爷。

关键词:袁姗姗,拍戏,剧组人员,偶遇,网友,冻坏,爆料,国民大生活,黑色皮衣,拍摄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