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杜汶泽因言论遭封杀后停工,田蕊妮狂接剧挨到残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6-11-04 15: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杜汶泽因言论遭封杀后停工,田蕊妮狂接剧挨到残

杜汶泽因言论遭封杀后停工,田蕊妮狂接剧挨到残

杜汶因言论遭封杀后,工作量每况愈下,相反老婆田蕊妮自稳坐TVB一线花旦位置后,一直剧接剧,今年更因经历丧母之痛,要频频工作来麻醉自己。

微信截图_20161104145531_tn

正当近日阿田背着《巨轮II》大结局,紧接播出同样由她当「女一」的《来自喵喵星的妳》之际,其实她同时亦在拍新剧《迷》及《超时空男臣》。无间断工作,难怪她日前现身上环,繁忙到要边走边讲电话,一脸疲态。

1068000592d277250431_tn

同时间要拍剧,又要做宣传的田蕊妮,日前在上环过马路,仍要忙着回覆电话。

10680005a03533fb7f74_tn

自《选老顶》后大半年来没戏拍的杜汶泽,一直四出与电影圈人洽谈。

田蕊妮今年其母的癌症于她接拍《来自喵喵星的妳》时,病情已告恶化。结果,母亲于阿田为《来》剧开工前一天离世。日前下午,阿田出席完油塘的《来》剧宣传活动后,便由助手驾驶其房车,到上环一幢商业大厦去,在那里逗留了个多小时,便拿着一大袋东西,边走边留着口讯,样子看来相当疲惫。

关键词:田蕊妮,杜汶泽,言论,拍新剧,来,来自喵喵星的妳,超时空男臣,选老顶,迷,巨轮ii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