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陈浩民被聘为湖南省微电影艺术协会名誉会长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6-10-22 17:2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香港演员陈浩民亮相长沙。

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湖南省微电影艺术协会会长谷良(左)为陈浩民颁发聘书。

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今日下午,香港演员陈浩民亮相长沙为新电影《笑林足球》站台宣传。同时,这位长沙女婿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他将担任湖南省微电影艺术协会名誉会长和潇湘电影集团文旅传媒电影艺术顾问。

活动现场,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湖南省微电影艺术协会会长谷良为陈浩民颁发聘书。谷良表示,此次聘请陈浩民担任协会名誉会长,其主要目的在于通过明星的力量和影响力,培养、推介更多有才华的年轻电影人,汇聚广泛的资源,为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

此次在长沙受聘,陈浩民也感到责任重大。接受采访时,他坦言要发挥桥梁的作用,“为潇影集团找到更多优秀的演员,同时也为身边很多缺乏机会的好演员创造更多的机会。”

关键词:陈浩民,艺术协会,微电影,电影集团,香港演员,名誉会长,笑林足球,湖南省,新电影,电影人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