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10年前出道火遍亚洲的组合,如今解散个个无人问津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6-10-20 10:4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f7700027aaaa943ecbf

2006年,经过千人试镜三次淘汰赛后,节目单位Channel V(台湾)频道于11月在第一、二代所有成员中,选出六位成员组成团体出道,成为EMI及星空传媒旗下艺人,2006年12月2日,棒棒堂正式成立 。成员均是在台湾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中选出,昵称六棒,包括庄濠全(敖犬)、邱胜翊(王子)、杨奇煜(小煜)、廖俊杰(小杰)、廖亦崟(威廉)及刘俊纬(阿纬)。

f7b000232f64d938415

之后红到是开演唱会,2008年,1月26日举办“Lollipop棒棒堂哪里怕台北小巨蛋演唱会”。2009年07月04日- 05日 ,在香港的香港红墈体育馆开演唱会两场。

3

但是2010年的时候,棒棒堂解散,小杰和王子选择了单飞,留下了獒犬、小煜、威廉和阿纬组成了 LOLLIPOP F。2010年解散之后,棒棒堂渐渐地失去了名气 ,在让人们的视线消失了,曾经红遍亚洲的男子组合也无人问津了。

关键词:Lollipop,2006年,开演唱会,2010年,模范棒棒堂,星空传媒,台湾综艺节目,艺人,2008年,2009年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