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七龙珠》问世30周年 电影版首进内地内容无删减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6-10-20 09: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海报

北京青年报讯 今年是日本漫画《七龙珠》问世30周年,承载着无数70、80、90后回忆的宇宙之战也将在这样的纪念时刻登上中国银幕。动漫电影《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将于明日在全国上映,这也是第一部在中国内地公映的《龙珠》动画电影。据悉,《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在国内上映的版本是原版配音,且无删减内容。

从漫画《七龙珠》到动画《龙珠Z》,这部经典动漫单在内地已经风靡了20余年。“我的命运只遵从我的意志!”想必这句话对于《龙珠》迷来说绝对不陌生,它出自于战斗民族赛亚人的王子贝吉塔之口。《龙珠Z》的上映,将经典回归情怀再现。《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是鸟山明的漫画作品《龙珠》的第19部剧场版动画,是首部由鸟山明亲自进行剧本创作的剧场版,也是继2013年的《龙珠Z:神与神》之后第二部由鸟山明担当故事设定的剧场版,由日本知名动漫制作人山室直仪导演,而音乐创作由曾经参与过《阿修罗》、《罗马浴场》等音乐作品的住友纪人担任。

《龙珠Z》剧照

在公映期间,《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最终票房超过了37亿日元,成为《龙珠》剧场版系列的最高票房。电影在美国上映也出人意料地成功。媒体评价《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回归到龙珠风格的打斗和幽默,虽然整体故事新意不足,但大段酣畅淋漓的动作戏还是让龙珠迷们过足瘾。

影片讲述了在与破坏神比鲁斯的战斗之后,地球再度迎来和平,但弗利萨军残存的索尔贝和塔格玛为了寻找龙珠而逼近地球,主要反派角色弗利萨再次复活……声优部分特别邀请了《龙珠》原班人马,孙悟空的配音野泽雅子、弗利萨的配音中尾隆圣、贝吉塔的配音堀川亮等多位声优界知名大咖全部加盟该剧。

关键词:龙珠z,龙珠,七龙珠,剧场版动画,动漫电影,经典动漫,电影版,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配音,上映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