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周华健演唱会临时宣布全程直播惹争议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6-10-20 08: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周华健出道30年,他1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今天唱什么华健30心头好特别版”售票演唱会,但这场演出在内地网络平台全程直播,而原订在YouTube只直播前30分钟,主办方滚石却临时宣布全程直播,此举似乎影响购票入场的粉丝权益,也引起争议。

周华健举行出道30周年演唱会,就算选在平日开唱,小巨蛋万张门票依然全数售罄,足见歌迷的死忠支持。不过一张票价百元到千元不等,周华健却在内地网络平台全程直播,似乎怕被说独厚大陆歌迷,原定YouTube仅直播前30分钟、嘉宾部分片段直播,但稍早滚石突然宣布直播全程。

对此,滚石唱片表示:“由于这场‘华健30心头好特别版演唱会’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场,选在他音乐的出发点台北举办,又是在平日,许多歌迷都无法远赴台北参加,为了体恤无法来现场参加的朋友们,最后决定安排了全程直播,所有歌迷可以透过程直播同步观看这场演唱会。”即便以体恤歌迷为由全程直播,却也多少影响了购票入场的歌迷权益。

关键词:全程直播,周华健,周华健演唱会,YouTube,特别版,歌手,大陆歌迷,售票演唱会,滚石唱片,此举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