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和初恋结婚的明星,有人配一脸,有人被打脸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6-10-05 21: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mage00001

在帅哥美女遍地走,绯闻满天飞的娱乐圈,依然有少数和初恋走进婚姻的纯纯爱恋,惹众人艳羡。2008年时,陈慧琳和初恋男友经历16年恋爱长跑走入婚姻,如今一家四口美满幸福。

Image00002

夏雨在校园时代对袁泉一见钟情,他们正式交往后一直以情侣形象示人。因夏雨异性缘颇好,导致他们感情也遭遇数次危机。2009年,他们恋爱10年后修成正果结婚了。

Image00003

莫文蔚和老公Johannes两人是在17岁在意大利读书时相识,相恋一年后分手。2003年,莫文蔚赴柏林拍成龙的电影时又见到了初恋男友,那时他已是3个孩子父亲。2011年底,2人在意大利完婚。

Image00004

李咏在校园里遇见哈文,当时19岁的他对哈文一见钟情,展开猛烈追求。他们从同学到初恋到结婚并育有一女,至今20多年,依然能看到夫妻俩在当众秀恩爱,非常甜蜜喔。

Image00005

邱启明的老婆李菡是东方卫视的当家花旦,李菡自曝家教严,大学时期没谈恋爱,邱启明是其初恋。据传,邱启明此前有过一段婚姻,前妻为李盈,为央视某工作人员,其他资料不详。

Image00006

鲁豫在13时与朱雷相识,在大学发展成为恋人,毕业后分手。此后几年,鲁豫有过一段异国婚姻,她与外国老公离异后,重新和初恋朱雷走到一起。2002年他们低调成婚。不过最近2年,频传鲁豫和朱雷感情危机。

Image00007

陈道明和杜宪这一对也是非常令人艳羡,他们都是彼此初恋,当时陈道明不出名,杜宪父母反对,他们不畏艰难最终走到一起,如今结婚20多年,女儿陈格已长大。

Image00008

有“月亮公主”之称的孟庭苇,2004年与初恋也是高中同学的张志鹏结婚,2007年正月初一儿子出生。2014年,张志鹏在发脸书写4000字深情告白文,庆祝结婚10周年,沉默数日的孟庭苇深夜发表离婚声明狠狠打脸。声明表示,他们在2013年初已签字离婚。

Image00009

陈赫与许婧初中就相识,在2013年9月办婚礼,当时陈赫发微博称“等了13年”,对许婧甜蜜告白令人称羡,表示“又相信爱情了”,遗憾的是结婚一年就离婚了。

关键词:结婚,初恋男友,Johannes,打脸,明星,鲁豫,离婚,朱雷,莫文蔚,杜宪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