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这个总演年轻人的TVB演员居然已经42岁了!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6-10-01 08:2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01

在娱乐圈有很多演员的外表和真实年纪并不相符,比如我们今天要提到的这位TVB演员马国明。马国明大器晚成,被TVB力捧的时候就已经年纪很大了,而虽然他现在还在出演一些玩世不恭的小伙子,他本人的年纪却悄悄来到了42岁。标准的怪蜀黍了!

其实他出道比较晚,1974年出生的他,在自己25岁的时候还在TVB跑龙套,也算是龙套王之一了!

02

马国明2000年被TVB第十四期艺员训练班录取。2002年参演《冲上云霄》,2006年凭借《本草药王》获得万千星辉颁奖礼飞跃进步男艺员奖。

03

马国明凭借本草药王中的庞宪获得了飞跃进步男艺员奖,那年他32岁!自此他才开始出演男主角!

04

律政新人王2中的辛万军

05

去年TVB最精彩的电视剧《枭雄》,他饰演年轻时期的桥傲天,和黄秋生形成了鲜明对比!

关键词:马国明,演员,律政新人王,冲上云霄,枭雄,出演,本草药王,电视剧,傲天,2006年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