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费玉清质疑“直男癌” 女伴性感就要秀出来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9-29 08: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费玉清

凤凰娱乐讯 第五期《小哥喂喂喂》直播上周六晚在优酷、来疯平台如期上线,本期主持人和嘉宾瑶瑶就“直男癌”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于女性到底应该热辣好还是保守好,小哥费玉清表示如果自己女友身材很辣是他的荣幸,要是晚宴上自己的女伴着装性感吸引眼球,会觉得很有面子。嘉宾瑶瑶接茬道:“如果我很保守你会强求我穿暴露吗?”小哥调皮回应:“也可以穿旗袍啊,不过我会要求你正面开衩”,瞬间逗乐全场。

在上周六晚的节目中,一位“低配版papi酱”网友发来视频,抱怨自己男友的各种“直男癌”行径,弄得自己化妆也不是,不化妆也不是,穿得性感也不对,穿得不性感也不对,一系列神逻辑的要求令这位网友极度不满。面对这样的情况,小哥也按捺不住了称:“这太大男子主义了!什么都要听自己的。”瑶瑶听后也是深有感触表示:“女生有时穿得有些性感,也是考虑自己的男友在旁边,可以保护自己嘛。”

听罢此言,陈蓉灵机一动问小哥:“如果女朋友像瑶瑶身材这样辣,穿得比较露出门会介意吗?”小哥认真地表示要看场合,如果是一个浪漫的烛光晚餐,那穿得性感就会让自己很有面子,当别人的目光投射过来时还能骄傲地说:“看我的马子。”瑶瑶闻言也是接茬问道:“如果我想穿得保守呢?”机智的小哥再度回应:“也OK啊。穿旗袍也是可以的,但是我会要求你正面开叉。”引发全场爆笑,网友不禁直呼:“小哥虽然单身,但还是喜欢性感美女啊。”

不过玩笑归玩笑,小哥还是表示情侣之间要多一些理解,有些小打小闹也是欢喜冤家的乐趣。想看到小哥到底能如何智解网友烦恼,敬请关注10月9日晚22点优酷平台上线的《小哥喂喂喂》点播版。

关键词:费玉清,女伴,OK,性感美女,直男癌,优酷,小哥喂喂喂,穿旗袍,全场,男友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