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徐正曦秋日大片曝光 风格百变展多面魅力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6-08-26 10:1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徐正曦高冷型男范

徐正曦高冷型男范

日前,徐正曦一组最新秋意大片曝光。在这组照片中,徐正曦或着红色几何拼接上衣,如秋日暖阳散发暖男魅力;或身穿黑色绑绳外套内搭黑色高领,开启极具魅力的高冷型男模式;或以一身蓝色牛仔套装尽展酷帅Boy迷人本色;或以竖条纹西装内搭黑色针织衫的组合,又多几分沉稳内敛的气质。再加上一头金铜色的发和棱角分明的脸庞,这样一个多面男神,无论戏里戏外都让人着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正曦,百变,魅力,大片,风格,型男,Boy,针织衫,蓝色牛仔,铜色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