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欧弟《花样男团》放弃4000尺高空跳伞:怕女儿失去我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8-07 08: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贾乃亮、陆毅、郭麒麟跳伞成功

昨晚,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第八期在东方卫视播出。男团贴心互赠礼物,这群“大老爷们”暖心细致的一面引网友感叹:“没想到这群男人的心思这么细腻。”面对4000尺高空跳伞的挑战,不论是贾乃亮、陆毅、信和郭麒麟的勇敢迎战,还是欧弟、金圣柱的望而却步,网友们在为跳伞者勇气点赞的同时也表示:“不管跳没跳,他们都是英雄。”而对于自己的放弃,欧弟也在后采中坦诚回应:“我不跳伞,不隐瞒就是因为害怕、怕死,那一个瞬间,我突然很怕女儿失去爸爸,想到这里我就不敢跳了。”

欧弟、金圣柱

欧弟回应放弃:怕女儿失去我

网友:跳不跳都是英雄

昨晚,来到“千城之城”布拉格的男团迎来了《花样男团》史上最“高”挑战——4000尺高空跳伞。一番激烈的“心理拉锯战”后,贾乃亮、陆毅、信和郭麒麟勇敢“上天”的惊险一幕引粉丝齐呼:“隔着屏幕都觉得刺激,勇气可嘉!” 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克服自己恐高障碍的信在跳伞后大发感慨:“我真的是百感交集,好想哭。”在节目中首次战胜自己的贾乃亮也直言:“我就是想跳给自己看,想让所有人对我刮目相看,跳伞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今天实现了,贾虫(贾乃亮的粉丝)会觉得亮哥是勇敢的!”

而对最终放弃挑战的欧弟、金圣柱,观众们也表示理解:“每个人对恐惧的处理方式不同,况且柱子还有腿伤。”节目播出后,不少欧弟的粉丝力挺偶像:“能理解欧弟身为父亲的顾虑,他那么在乎家庭,女儿还小,不管跳没跳,他们都是英雄。”在后采中,欧弟也坦诚回应了放弃跳伞的真正原因:“有了女儿之后,害怕的事变多了,我坚持不跳伞,不隐瞒就是因为害怕、怕死,那一个瞬间,我突然很怕女儿失去爸爸,想到这里我就不敢跳了。”

齐心闯荡亦能照顾体谅

信:我们对彼此的心意更动人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男团逛遍布拉格小镇,为兄弟们精心挑选礼物的环节打动了不少观众:“礼物环节好暖心,像一家人一样”、“没想到这群男人们的心思这么细腻”......欧弟和金圣柱为甜馨准备的独一无二的“小公主”提线木偶,让素来欢脱的亮亮红了眼眶。柱子带着腿伤买回的行李箱也让陆毅惊喜不已:“我就是随口一说我箱子坏了,可能要去买个,我自己都忘了,没想到你们就记住了。”郭麒麟、信为辛苦的欧弟、金圣柱预定好泰式按摩,贴心嘱托“好好放松”,令柱子感动的说不出话。贾乃亮、陆毅成功的把代表着健康幸福的陨石送到了信和郭麒麟手中,自创的礼物背后故事让兄弟们感叹:“故事与礼物一样感人。”信也在节目中感慨道:“重要的还是过程,买礼物的过程,大家对彼此的心意比东西更动人。”

上周郭德纲的暂别让失去“老大”庇护的哥哥们共同扛起了守护弟弟们的重任,昨晚,这场勇气和情谊的双重考验,让这群一起闯荡江湖的“爷们儿”看到了彼此细腻与感性的一面。从共同面对4000尺高空的极限威胁,到互相感知彼此内心的温情一瞬,可以兄弟齐心直面挑战,还能互相体谅与照顾,这一粗一细间越来越浓厚的兄弟情谊也感染了不少观众:“能齐心闯荡,也能互聊心事,能有这样的兄弟情,真的很难得。”

关键词:贾乃亮,高空跳伞,女儿,陆毅,花样男团,观众,大老爷们,上天,小公主,粉丝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