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吴千语时尚梦幻大片曝光 清新甜美好似芭比娃娃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08-02 10:5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色天鹅公主吴千语

近日,吴千语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梦幻写真,向来给人清新甜美印象的她,继在《赏金猎人》中变身天才黑客赢尽口碑后,更首度挑战时尚前卫的多彩假发造型,在黑色迷人lady、白色天鹅公主、粉色诱惑甜心与绿色直爽女孩间随性切换,嫩蓝的背景色系搭配多彩造型,散发出如糖果般的甜蜜少女气息,吴千语黑白分明的眼眸更显得炯炯有神活力无限。通过这组大片,人们可以惊艳地感知到,在吴千语甜美外表下,是一个特立独行、率直大方、渴望突破自我的奇女子。时而优雅,时而豪爽,又时而诱惑,本身热爱简单舒服装扮的吴千语,也有希望学会冲浪和滑雪等极限运动的决心,可能与你对她的印象不同,但这就是吴千语,她还有更多的故事等你去发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千语,时尚前卫,梦幻,赏金猎人,大片,lady,少女气息,芭比娃娃,奇女子,甜心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