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赏金猎人》香港首映礼 “大反派”徐正曦带伤出席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7-23 09: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千语、徐正曦、樊少皇

凤凰娱乐讯 7月22日,由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等亚洲人气明星联袂出演的动作大片《赏金猎人》,在香港举行了宣传启动礼与首映礼。饰演大反派Tommy的演员徐正曦带伤为电影站台宣传,感谢大家对他奸角表演的肯定认可,同时分享了《赏金猎人》久违的拍摄趣事。

徐正曦帅气亮相

带伤拄拐站台新片 徐正曦笑谈角色新突破

活动当天,徐正曦一身深蓝西装雅致亮相,因为腿伤不支拄拐到场,令不少粉丝心痛关怀。在主持人和几位主创交流对角色的看法时,徐正曦一扫受伤阴霾,兴奋提到自己这一次演的“大奸角”Tommy是一个“视人命和打游戏机没有分别”的反派,令全场倒吸一口冷气,主持人更评价到:“绑架、阴谋、爆炸……绝对是高度危险人物!”徐正曦笑着说这一次在造型上有很大的突破,头发染了橙红色,又化了烟熏妆,浓浓的眼线及夸张的造型让他自己都有一些不习惯。

Tommy枪法大考验 单腿射击拿头奖

在片花中,徐正曦枪指李敏镐的PK画面让所有人都记忆深刻,这位反派大boss虽然疯狂无比,但是用起枪来却是毫不含糊。在首映礼现场,主持人出题考验,组织几位主演搭配影迷玩起了射击游戏。徐正曦带腿伤和自己的粉丝搭档射击,拔得头筹意犹未尽,赠送粉丝游戏大奖。

徐正曦

地票房大热演技获赞 香港首映引期待

《赏金猎人》在内地上映九天突破两亿票房并赢得一致好口碑,其中,徐正曦突破性的表演被赞“演技炸裂”,更被专业影评人赞赏“眼角都有戏”,另香港还未看到影片的观众无限期待。邪魅反派徐正曦和李敏镐、唐嫣、钟汉良、吴千语、樊少皇组成的五位猎人,又会给香港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感受呢?敬请期待粤语版《赏金猎人》在香港的火爆来袭!

关键词:徐正曦,赏金猎人,首映礼,香港观众,大热,影评人,樊少皇,粉丝,钟汉良,票房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