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宋佳音乐特辑封面大片 文艺质感塑造摇滚女郎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6-30 11: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宋佳文艺复古

近日,宋佳登上某杂志封面,化身潇洒率性的摇滚歌手拍摄了一套音乐特辑大片。照片中,宋佳蕾丝上衣搭配黑色长裙帅气又不失性感,简洁修身的黑色西装和深邃烟熏妆显示出强大气场,黑色礼帽、印花长风衣各类时尚元素点缀,复古摩登且浪漫文艺。宋佳也在近期采访中透露过,自己的一张音乐专辑目前正在制作中,令人倍感期待。

据悉,由文章执导,宋佳、包贝尔、朱亚文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宋佳,音乐特辑,摇滚女郎,音乐专辑,摇滚歌手,文艺,质感,大片,上衣搭配,陆垚知马俐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