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朱珠动感写真曝光 狂野不羁冷艳撩人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6-06-30 09: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朱珠狂野不羁 (1 /6张)

近日,朱珠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运动主题写真曝光,镜头中的朱珠时而手捧复古排球倚身鞍马,时而短裙上阵跃跃欲上,运动抹胸下腰线傲人,长发披肩更显狂野不羁——动感匹配性感,构成了朱珠特有的健康时尚气质。据悉,在近期的奥运主题明星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中,朱珠也一直是秉承着运动时尚和协作竞技的理念,成为赛场上的一匹竞技黑马。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不羁,写真,动感,竞技,非凡搭档,长发披肩,性感,真人秀,腰线,运动时尚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