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陈梓童赴韩国培训 新作品或即将问世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2016-06-28 13: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梓童赴韩国培训  新作品或即将问世

陈梓童晒练舞照

不日前,陈梓童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搞怪自拍照,照片中的她头戴短款假发,搭配黑框玻璃眼睛嘟嘴卖萌,并配文“我的假发是不是很真”,引得粉丝一片讨论声。

自2015年好声音之后,陈梓童人气一路飙升,而她的酷女孩形象也深入人心,两只麻花辫一顶鸭舌帽似乎成了她的标志性装扮。而近日陈梓童的自拍中,一改惯有造型而以短发示人给人一种新鲜感,颇具夏日风格。

在陈梓童的最新微博中,更是透露其在韩国知名经纪公司每天练舞5个小时累到“腿快断”。据悉陈梓童在参加《中国好声音4》之前曾在韩国做练习生,此次再度赴韩国进行高强度训练,不知道是否会随着新一季好声音播出,而适时推出自己与韩国艺人合作的全新作品。

关键词:陈梓童,作品,韩国艺人,练舞,中国好声音4,自拍照,高强度训练,麻花辫,假发,卖萌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