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佟丽娅任《我从新疆来》出品人 心系家乡传递正能量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6-21 13: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佟丽娅身穿锡伯族服装惊艳亮相

昨日,纪录片《我从新疆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了首映礼。纪录片导演库尔班江,演员佟丽娅、陈建斌,主持人白岩松等人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其中,佟丽娅不仅身为《我从新疆来》的主人公,同时也以纪录片出品人的身份现身首映礼。现场佟丽娅以锡伯族服装亮相,以切身感受传递“新疆精神”的正能量,倡导大众对新疆多一份了解与热爱。

《我从新疆来》政协礼堂举办首映礼 佟丽娅首度担任出品人

纪录片《我从新疆来》于20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了首映礼,导演库尔班江、演员佟丽娅、陈建斌等主创及相关领导悉数亮相。在歌手马上又献唱具有浓厚新疆特色的同名主题曲之后,纪录片的出品方、投资方、剧中人物代表先后发表讲话。其中,佟丽娅作为《我从新疆来》的主人公及出品人之一,身着一袭锡伯族服装登台亮相,极具民族风格的白纱上装搭配红裙使人眼前一亮。现场佟丽娅姿态端庄大方,以亲身经历及切身感悟为真实的新疆形象代言。

在首映礼现场,导演库尔班江将佟丽娅称作“美丫”,并介绍佟丽娅不仅是纪录片的主人公之一,同时还有另一个身份——《我从新疆来》的联合出品人。佟丽娅在也在台上讲述了自己与《我从新疆来》之间的情缘。在谈及接演《我从新疆来》的初衷,佟丽娅表示,其实很多人对演员的生活充满好奇,而这个纪录片则展现了自己平时生活中的样子,而最重要的则是想通过这一纪录片向更多的人介绍自己的家乡。在随后的群访环节,佟丽娅也表示,现在的沟通越来越发达,大家对新疆的误解也在逐渐减少,一番话无不透露出对未来新疆展示给大家的新形象充满信心。

佟丽娅坐在台下认真聆听讲话

奋发有为为家乡代言 佟丽娅积极传递新疆精神

系列纪录片《我从新疆来》翻拍自新疆维吾尔族摄影师库尔班江·赛买提历时一年打造的同名纪实图集。该片讲述了十八位在外奋斗的新疆人的故事,比起展现“大美新疆”,纪录片更加侧重以个体的奋斗、坚持、勇敢与追梦的历程,向大众展现了一个不断拼搏的、更具人文情怀的新疆。佟丽娅作为主人公之一,展示了一名新疆姑娘在外历经艰苦、不懈奋斗的经历。在现场播放的宣传片中,佟丽娅认真拍摄影视剧、热情表演新疆舞蹈的画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不仅展现了新疆姑娘之美,更是以努力进取的面貌打动了人心。

佟丽娅生于新疆伊犁,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新疆姑娘。青年时期,佟丽娅凭借优秀的舞蹈及出色的外形来京打拼,出演了《平凡的世界》等多部优秀作品。带着新疆姑娘的那股敢闯敢拼、不言放弃的精神,佟丽娅逐渐为广大观众所认可,收获了不少奖项及赞誉。多年的北漂生活并未抹去佟丽娅的家乡情怀,作为公众人物的她勇于肩负传递新疆精神的责任。此次出任《我从新疆来》的主人公及出品人,她更是向大众展示一个崭新的、真实的新疆,以自身的努力呼吁更多的人了解新疆这一方美丽的土地,向社会传递积极正能量。

关键词:佟丽娅,出品人,新疆舞蹈,我从新疆来,首映礼,主人公,平凡的世界,演员,锡伯族,导演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