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高圆圆自拍美一脸 可惜胸口蝴蝶结挡了春光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6-19 14: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圆圆自拍美一脸

6月18日晚,女神高圆圆晒出一张与男助理的合照。照片的角度是自上而下的俯拍,即便是随手一拍,高圆圆依然美美哒。她发文称:“我十几年的助理娟姐今天跟我说:我已经看你审美疲劳了……然后还非要跟我合影,还让我靠前拿着手机拍,跟我说:拍好看点啊。照片我很满意……”

照片中,或许是因为穿着低胸礼服,她用一个蝴蝶结图案挡住了胸口的春光。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想不到女神你也这么调皮”、“胸口的蝴蝶结负分!”

关键词:高圆圆,蝴蝶结,胸口,自拍,春光,女神,点啊,合照,手机拍,低胸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