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霍建华靳东胡歌:真人秀再火再挣钱,也不干!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6-15 09: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摘要】:霍建华靳东胡歌:真人秀再火在挣钱,我们也不干...

如今,真人秀节目霸屏,为了收视率各出奇招,娱乐圈各路明星也是扎堆亮相,既圈钱又圈粉,可谓名利双收。然而有些当红明星却对真人秀不感兴趣,从不参加,公开表态非常排斥这些作秀的节目。

周润发

作为华语影坛不可多得的演技大咖,发哥的名字足以响彻亚洲甚至整个世界影坛,然而尽管拍了《澳门风云》这类商业片,有一点发哥还是值得敬佩,就是他也从没上过真人秀。很多节目向发哥抛来橄榄枝都被拒绝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真人秀,霍建华,演员,造假,刘德华,一代宗师,解救吾先生,桃姐,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