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你会怎么做》再放催泪弹:我老了 你还会爱我吗?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6-06-08 10: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还没爱够怎能这样老去

再来谈谈爱情,它虽与亲情不同,却终将变成亲情。小情侣之间的“我老了你还会爱我吗?”,其实是对爱情的美好憧憬;夫妻间的“看我老了做不动了,你怎么办!”其实是对白头偕老的温柔期盼。这次,《你会怎么做》将其变成“现实”,来观察真实情境下的,美好约定。

与上篇不同的是,这次节目组将情侣二人均化妆成年迈的样子,让他们互相观察。然而这次,却有惊讶地发现:情侣们由最初的不敢对视,到欣然接受,再到互相暴露自己对对方的关切不够、关爱不足。我们看到了情侣和夫妻之间那种微妙的情感链栓得更加紧密;感受到了他们手着拉手的那种爱的力度;体会到了爱情之间的表达其实只需要只言片语,甚至几个眼神,如此足够。

6月8日,广东卫视《你会怎么做》,来一次与时光和情感的真切交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关键词:妈妈,你会怎么做,穿越,情侣,催泪弹,变老,广东卫视,夫妻间,唯美爱情,脸颊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