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热血勇士》曝光人物海报 林申马德钟上演双雄对决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6-06 09: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热血勇士》人物海报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汇影视影视有限公司,和东阳韶华映像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谍战大戏《热血勇士》正于横店热拍中。该剧由新锐导演刘涛指导,更有电影武术导演蓝翰海的鼎力相助。

在演员阵容上,该剧汇聚了林申、马德钟、张璇、秦伯坤、康华、楼学贤等实力明星,高颜值的强档组合,令人眼前一亮。而在此次首度曝光的海报中,林申、马德钟两大男神同画面现身,一正一邪,充斥着浓浓的荷尔蒙,硬汉形象跃然纸上,再加上满满的制服诱惑,更是激情四射。两人在剧中上演双雄对决,精彩程度让人期待。

关键词:林申,马德钟,海报,对决,热血勇士,双雄,影视,人物,硬汉形象,制服诱惑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